暗鸦ichi子

早上好!

世界线

1.【黑森林城市与天使城】

在黑森林边缘的城市,大多数的居民是恶魔,由魔王统治的地区。前任魔王死后其他候选会通过战斗输赢决定由谁继位。是普通种族不敢随意靠近的地方。

天使城:每一朵云上方,存在着的云端城市,居民大多是天使。每个区域有区域天使长。是井井有条的发展着的国家。也是最能够接近【神】的地方。
主要角色:莉莉尔,麦尔达,kilam,线缝,yarg,ragus,米梅……

2.遗忘城堡

由遗忘魔女创造出来给予魔法师世家的城堡领域,是人间世通往其他世界入口。
由魔法师的孩子们守护。
能够保存进入其中的人类的记忆,等到返回人间世时再取回。现任守护者是欧米西和芙兰德姐妹。

3.【神之箱庭】

世界的意志最开始捏出的世界,与其说是【世界】不如说是一个无尽的美丽庭院。
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一切的终点。里面的人在窥望着外面的世界
箱庭中不存在所谓的时间和空间。
现有角色:世界的意志,萝尔,Ree

4.【仙境】

传说中充满了爱,恐惧,神秘,危险,梦,永恒。听说进入仙境就能实现无尽的梦想。像童话一样的地方。是一个夹缝中的领域。
现有角色:甜食魔女莉维娅,Cale,Alan,爱丽丝,泽兰

5.【永夜城】

也称不眠城,梦魇建立的城市,大多数居民(梦魇)在夜晚出没。没有统治者但是秩序井然,在城市边缘住着爱与幸福的魔女。

6.【童话镇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