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鸦ichi子

早上好!

善解人意的机械少女没有心

#是关于自己家孩子的脑洞啦

可以的话ok?→

在某个冰冷阴暗的小房间里,金属环绕着的,两位小小的少女。
名字什么的,从一开始就无所谓,由机械和芯片维持的生命没有意义。
那位首先得到意志的小姐是这样说的。

在混沌和漫长的黑暗中,透进一丝光亮,机械的人偶睁开眼睛。
那是非常美丽的瞳孔,玻璃体中折射着星星点点的指示灯发出的光。
按照编写好的程序,对于测试者所有问题,回答的流畅又完美,“就像在和真正的小女孩对话一样呢”
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,这个无法称为生命的自主活动体,在出生之前,整个“人生”都被预订好了。她是完完全全的定制品,成功之作。

她和她们善解人意,在人类和她们聊天和倾诉苦恼时,安慰着,就像真正的小女孩一样。
日复一日的,时间流逝着。人的生命会如紫藤花般老去,机械做的外壳却只能似铁锈凋零

于是在某年某日,已然空无一人一物的实验室中,小小的两位少女离开了,无法倾听世界的生命,那空荡荡的机械外壳内,没有心脏

评论

热度(1)